清聆

盐甜

【獒龙】鞍山阴雨

鞍山

其实最近见面的机会挺多,里约住在一个套房,回国后的活动也总碰在一起,除开各自录节目的日子,几乎都能见到,可是却好像没有见几次面。

来到鞍山的时候,张继科呼吸了一口鞍山的空气,嗯,是马龙的味道,其实好像前一天才见面,怎么感觉又很久不见了呢,大概是在你的家乡见到你的感觉不一样吧。

张继科回酒店放好行李拿出手机准备打电话给他家龙仔,张继科想得很好,山东和北京都是强队,小组赛肯定是不用他们这些老队员上了,空出来一天正好可以让龙仔带着他吃个饭,顺便还可以温存一下。

然而电话那头的忙音却泼了一盆冷水。“北京现在谁打?”抬头问了问早几天到了的队友。

“北京前面输了,估计现在马龙打着呢。”

“草!”

张继科真气到吐血,他家龙仔手腕还有膝盖的伤还没好呢,居然就上了比赛,还是小组赛,他北京队的后备力量都吃屎吗!

暴躁完了之后其实也没有办法,他们家龙仔的脾气就那样,有伤病吧永远不说,说了也是些不痛不痒报喜不报忧的话。

自己的人还是自己心疼。

张继科去外面打包好吃的带回酒店,顺便给马龙发了短信“已到鞍山,酒店等你,速回。”

马龙打完比赛,还好,起码保证北京不会在小组赛无情挂掉,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休息室,换好衣服翻出手机,看到这条信息的时候终于脸上有了点笑意。

回到酒店打开门就看到一个人大剌剌的躺在自己床上玩手机,

“喂,这位山东队的运动员,你是不是走错了房间,这是北京队的房间诶。”

张继科把手机扔在床上站起来扑到马龙身上“这是我家属的房间,没毛病。”

马龙被他逗笑了,可是他快累死了,把这只挂在他身上的考拉扒拉开,“吃饭吃饭。”

“龙仔,你们队的弟弟咋这样啊,我还想让你陪我......”

“别想了,我明天还上场呢,这几天比赛可多,他们......状态都不怎么好吧,失误挺多。”

马龙当然知道张继科在抱怨什么,但是有的时候有些事情是没有办法的。

“龙仔你太拼了。”张继科看着眼袋都要挂到下巴的马龙心疼不已。

“没办法,家属老在我房间趁吃趁喝的,我当然要拼命点养他啦。”马龙对张继科俏皮的眨了下眼。


=
先申明,没有任何指责北京队dds的意思,毕竟比赛我基本上全跟了,我只是蛮心疼他们两的。

另外,我所有的小甜饼系列都是有一点前后联系的。
看得开心。

评论(13)
热度(66)

© 清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