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聆

盐甜

【昊凯】爱上小朋友 6

最近因为在搞出国旅游的事情,所以忙到没时间写文

加上日常卡文,但是昨天晚上炸到触电!!!!!

所以爆肝也要更新啊!!!!!!!!!

---------------------

6.

 

随着网络热度的发酵和李萱的配合,绯闻热度居高不下,昊萱恋情就这样似乎在当事人一方还完全没有表态的情况下就好像被证实了一样。

 

而都市女魔头剧集正在宣传期,要完全避免二人同台见面几乎是不可能的。

 

“哇,昊然弟弟看萱姐的眼神,妥妥占有欲啊!”

 

“萱姐简直护弟狂魔。”

 

“什么护弟,人家这是护夫!”

 

……

王俊凯在家无聊的点开昊萱超话,里面的内容让他心里很不好受,如果昊然真的有女朋友了,他还能住在昊然家里吗?肯定不行了吧,昊然肯定会带女朋友回家,以后自己的房间说不定就是女朋友的了,不,他们会住在昊然的房间,就像最开始他们俩一样,然后女朋友会用他做饭的地方做饭,用他洗澡的地方洗澡,还会和他一样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玩手机……

 

刘昊然进门的时候就看到有点失魂落魄的王俊凯,斜靠在沙发上划着手机,手机的光落在他的脸上,成为这间屋子唯一的光源,其实刘昊然今天去公司是因为公司知道了他收留了一个小朋友,点醒他什么人才能这么清楚自己的行程,什么人才能在他不注意拍到那么多近距离的私生,然后刘昊然就见了鸡翅。

 

其实他心里是有点生气的,自己好心的收留他,却好像因此惹来了自己进娱乐圈以来最大的新闻。可是此时看着一个人默默刷着微博连他回来都不知道的王俊凯,刘昊然又有点心软。

 

“为什么灯都不开?”刘昊然换好拖鞋,随手把开关打开。

 

王俊凯这才发现居然就天黑了,玩手机的时间果然过的很快,“你回来啦,我还没做饭呢,对不起,我不知道居然这么晚了。”

 

也许是陷入了悲伤的情绪太久,也许只是刷了太久的新闻导致脑子不够用,王俊凯第一次面对刘昊然有点手足无措,只想逃离到厨房自己一个人静一静。

 

“等等,先别做了。”刘昊然叫住他。

 

“你没有什么和我说的吗?”

 

“什么?”王俊凯根本不知道他指的哪方面,反而反问他“你没有什么和我说的吗?你和李萱……真的是那种关系吗?”

 

“和你又有什么关系?难道这不是你爆出去的吗?”

 

“什么?你到底在说什么?”王俊凯好像真的不明白他在说什么,这一脸无辜的样子让刘昊然忽然暴躁了起来。

 

“你不是星光站站长吗?你不是私生饭吗?你不是拍了我的照片传到网上吗?要不是你拍到我和李萱吃饭这个绯闻怎么会日渐喧嚣?”

 

这下王俊凯是真的呆住了,“不,不是,我不是的……”脑子里一片空白,却想不到怎么解释这件事,没错,他是星光的站长,他也是那个私生,甚至那张他和李萱吃饭的照片也确实是他拍的,他无法反驳,可是他真的没有害他的意思啊!

 

“不是什么?”刘昊然看他的反应,心往下沉了沉,即使之前自己心里也被说服了但还是有0.01%的希望不愿意相信。

 

“对,你说的都没错,你那天捡到我,是我们故意设计的,因为我们知道你心软,加上我又是一个男生,想来你不会有什么顾忌,想接近你,想知道你在干什么,想看看你私底下什么样子……我就,只是这样而已。”王俊凯只想把话说清除,虽然他脑子里浆糊一片,但也知道,如果就这样任由误会在两个人之间发展,他将会彻底失去这个人。

 

“只是这样而已?那你把图发到网上是什么意思?”

 

“我只是想让更多人看到你私下的样子啊,我只是觉得这样的你和平时大家看到的你不一样,温暖平和,像小太阳一样。”

 

刘昊然听完这些话,都不知道到底要怎么生气,到底是气他心机深沉就这样设计了自己,还是该气他单纯可爱,做出这些事情都不是抱着坏心。

 

“不知道和你说什么,你睡吧,我走了。”大概是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吧,刘昊然拿了钥匙准备开门。

 

“不要,不要走!”

 

……

王俊凯大概也没有想到自己一瞬间就这样抱上了刘昊然的腰,从后面紧紧的搂住了,可是他除了这个办法,又好像没有什么别的东西能这么快的留住他。

 

“放开。”刘昊然有一瞬间的呆住,随即小声又决绝的说了两个字。

 

“不,你是不是要去找李萱姐,不可以的,你不可以和他谈恋爱的。”

 

从后面传来的热气和说话的呼吸声喷在刘昊然的后颈上,他忽然心里清明了起来,他本来就没有和李萱谈恋爱,怎么可能是去李萱那呢?他只是想回宿舍住几天,让小朋友好好反省一下,但是既然小朋友这样说,那就好好的让他认清自己的心吧,刘昊然把禁锢在腰上的手先拉开,转过身来。

 

“为什么?为什么我不能和李萱在一起?”

 

“因为……因为她比你大……”王俊凯好像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被问到的时候脑子里空空的。

 

“哦?我不在乎她比我大,而且她很漂亮不是吗?”刘昊然静静盯着王俊凯,王俊凯的眼中闪过一丝无措。

 

“不,不是的,她除了漂亮……”

 

“她除了漂亮还身材好,会做饭会照顾人,对我也很好,很体贴……”刘昊然一边随便的夸着,一边看王俊凯的反应。

 

“不!不要说了,反正不可以,因为因为……”王俊凯心里有个很模糊的影子,他不知道要怎么才能表达他心中那种酸楚的感觉,只能沉默的低下了头。

 

“因为什么?”刘昊然伸出手抬起他的下巴,想让他正视自己的内心,却看到一双含着眼泪的眼睛,委屈,隐忍,想让眼泪不要流出眼眶,就显得更加的委屈了,刘昊然忽然觉得自己很残忍,自己什么时候发现了对王俊凯的感情呢,其实当初会这样把他捡回家,不就是因为这个孩子太符合他的喜好了吗?

 

被刘昊然这样抬着下巴,王俊凯的眼泪都没有办法很好的控制住,大颗大颗的往下掉,刘昊然从来没有见过有人的眼泪会掉的这么美,真的和珍珠一样吧嗒吧嗒的散落一地。

 

“为什么哭呢?这么不想我谈恋爱吗?可是不是李萱,也会是别人,总会有这么一天的不是吗?”刘昊然温柔的擦着王俊凯的眼角。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刘昊然心里苦笑了一下,真的是纯白的和白纸一样的孩子,自己虽然就比他大两岁,但为什么这么有罪恶感呢?不过也罢……

 

“大概是因为你喜欢我吧 。”

 

温热的气体似乎一瞬间从耳朵蔓延到心脏,以至于王俊凯甚至听到了砰砰砰连续爆炸的声音,整个人都被这句话熏的晕乎乎的。

 

“可是,我是你的粉丝,我本来就喜欢你啊。”

 

“小笨蛋,这不一样啊。”刘昊然从他的反应大概已经确定了十有八九,他牵着傻乎乎的小朋友坐在沙发上,等他想清楚。

 

“是吗?是不一样的吗?”王俊凯隐约也觉得从他住进刘昊然家里,和他慢慢相处之后,对他的喜欢是和以前的那种喜欢不一样了,但是他还是不知道是什么。

 

刘昊然笑了一下,真的是呆呆的小笨蛋啊,刘昊然轻轻捧住王俊凯巴掌大的小脸,看着他还混杂着泪水水汪汪的大眼睛,慢慢靠近,直到呼吸交缠,把嘴唇印上他的嘴唇,单纯而美好的一个吻,仅仅贴了一秒刘昊然就分开了,他不想吓到王俊凯,但是小笨蛋眼睛睁的大大的看着他,好像……还是吓到他了呢。

 


评论(6)
热度(70)

© 清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