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聆

盐甜

【昊凯】爱上小朋友 4

4

 

正好之前拍的电视剧【都市女魔头】宣传,这是一部由当红大花李萱由大屏幕回归电视圈的作品,李萱饰演娱乐公司高层,手握大把资源,公司内大叔小鲜肉一大把,追求者排成一圈的成功女人风晴,却无意中爱上年龄差十二岁的小狼狗覃初黎的故事。

 

李萱实际也比刘昊然年纪大了八岁,现场一直是姐弟相称。

 

“对于这部剧,我们的男主刘昊然和影后对戏有什么感想呢?”主持人把准备好的问题抛出。

 

“和萱姐一起拍戏是我的荣幸,我也没有想过萱姐回归电视圈的第一部作品会找到我,在片场见到了萱姐的专业与敬业,学到了很多。”刘昊然一边说着准备好的台词,一边往下面瞄哪个是星光的前线,不知道是不是舞台上的灯光太亮,一无所获。

 

“不要这么官方嘛,我们昊然,之前看到样片,两个人的甜蜜都快从屏幕里钻出来了,看得人少女心泛滥,那现场有摩擦出什么火花吗?”

 

嗯?这个问题上台前并没有cue过啊?刘昊然眼带疑惑的看着主持人,“现场拍戏其实并不像大家看到的这么浪漫,有很多工作人员,像打光师几乎就在两个人的面前的,所以并不会有什么甜蜜的氛围。”

 

“哈哈,大概是我们的演技太好了吧。”李萱适当的把话接了过去,算是解了围,主持人也不好再问什么,只好顺水推舟就进入下一个环节,“既然说到我们的样片,那现场的粉丝可是有福了,我们的宣传片今天可是首次放映,请大家看大屏幕。”

 

主创们下了舞台坐下,灯光变暗,好!终于看清了星光站的前线是谁了?黑暗中模糊的看见居然是一个瘦高个的女生,“等会儿宣传完你去把星光站的前线叫到我的休息室。”刘昊然小声的和助理说。

 

宣传会结束后后台大家都井井有条的收拾着东西,忽然被刘昊然同学叫来的星光站前线id:爱昊然的鸡翅简直诚惶诚恐,为什么会被自己的爱豆单独会见!是命运的相遇!还是……被发现了私生……?简直害怕。

 

【五四好青年】

爱昊然的鸡翅:怎么办怎么办!@俊俊甜宝 俊俊,你家昊然忽然把我叫到后台!

我哥哥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啥!为什么今天去的不是我!

喜欢甜甜少年气的哥哥:为什么今天去的不是我+1,鸡翅,好福气啊好好抓住!

爱昊然的鸡翅:抓个p啊,万一是俊俊暴露了咋办啊!王俊凯呢!@俊俊甜宝@俊俊甜宝@俊俊甜宝@俊俊甜宝@俊俊甜宝@俊俊甜宝@俊俊甜宝@俊俊甜宝

俊俊:!!!你们在哪?我现在过来!

爱昊然的鸡翅:就后台!后台你懂的,他来了!

喜欢甜甜的少年气的哥哥:=口=

 

 

休息室只剩下刘昊然,助理姐姐和鸡翅三人,助理姐姐看着悠闲的喝咖啡的某人和明显想看又不敢看的前线小姐姐,emmm只好先开口了!

 

“你好,请问你是星光站的前线吗?”

 

“啊?……是的。”被打扰到看哥哥的某前线。

 

“我能问一下你们站子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昊然私底下的图吗?是你们内部有私生还是我们内部有工作人员卖位置?”

 

“当然不是啦,没有人卖位置的。”

 

“那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私下的图?”刘昊然抬头看了眼面前的小姑娘,一米七的个子感觉还不上百,背着沉重的单反,也是很辛苦了。

 

“这……”到底要怎么说,要不要说呢?我哥哥都这样问我了,我要瞒着他吗?但是俊俊……哎呀,咋办!

 

咚咚咚——

 

适时的敲门声响起,助理姐姐开门,看到是李萱和经纪人亲自在门外,赶紧把人请了进来。

 

“昊然,今天宣传完也还挺早的,不如一起去吃夜宵啊,请你吃小龙虾?”李萱也不客气了,直接说明了来意。

 

刘昊然看了眼助理,发现助理也正看着他,两个人都很莫名其妙,说实在的拍摄的过程中也不是特别熟络的关系,当时觉得是影后的架子,现在拍完了宣传期了忽然又开始一起吃夜宵,这是为什么?

 

“萱姐请客吗?全组的人有好口福了,当然是要去的。”

 

“哪里,今天就不请全组的人去了,平时都一起吃饭吃多了,想想拍了几个月的戏还没有和你一起聚过呢,所以想今天单独请你吃个饭。”

 

“哦,这样啊。”电话铃声打断了这场谈话,刘昊然拿出手机,居然是小朋友打来的电话,

 

“喂,昊然,我在你们宣传会外面,他们不让我进来,你能来接我吗?”

 

“你等下,我让助理带你进来。”

 

挂了电话刘昊然叫助理小黄去把王俊凯带进来,李萱这才注意到站在角落里的女孩子,“昊然,这个是?”

 

“哦,我粉丝。”

 

“哦,还好只是粉丝,我还以为昊然你有女朋友呢,那等会儿我把吃饭的地址发给你哦,我先去换衣服了。”

 

“好,萱姐慢走。”

 

李萱出门的时候正好碰到助理姐姐带着王俊凯进来,鸡翅拼命给王俊凯使眼色,千万不要相认啊!我没有被问出什么,如果你表现的认识我那就暴露了!

 

好在王俊凯还是接收到了的,“你怎么忽然来了?”

 

“哦哦,我不是看你宣传会开完了,想找你吃饭吗?”

 

“这么晚了还吃夜宵?小朋友不能熬夜,未成年熬夜长不高,你还是回去睡觉吧。”其实刘昊然是很愿意和小朋友去吃饭的,但是之前答应了李萱要去吃饭,虽然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但是毕竟是前辈又是影后,不能得罪。

 

“什么呀~”不过说完了王俊凯也不是很在乎到底吃不吃,毕竟他也不是真的来找刘昊然吃饭的,看到鸡翅好像没有暴露什么他就放心了。

 

“那我让司机送你回去?”

 

“不用了,我自己打车回去吧,你有事你先走吧。”今天异常懂事的小朋友。

 

“好,我还有事,我先走了。”刘昊然转头对星光的前线姐姐“对了,你先回去注意安全,下次有机会见到再说。”

 

鸡翅:还有下次……???

 

于是等刘昊然和助理走了之后,王俊凯“他说了什么?”

 

“诶,俊俊,我们以后还是不要拍他私下的照片放网上了,虽然他今天没说什么很严重的话,但是他助理怀疑我们收买了他内部的人员呢。”

 

“哎呀,有什么关系,话说他把你叫到后台那么久就说了这些啊。”王俊凯觉得既然没有说重话,大抵也是无所谓吧。

 

“没有,我们没聊几句李萱就进来了,说是约哥哥去吃饭,说起来,我总觉得李萱怪怪的,她这个身份不应该亲自过来约饭才对啊,而且言语之间老觉得神神秘秘的,还只约了他一个人吃饭。”

 

“他居然说有事先走了不和我吃饭!他有事就是和李萱吃饭吗!”不知道哪句话点燃了王俊凯的怒火,“他们去哪吃饭你知道吗?我们偷偷看看去!”


评论(4)
热度(51)

© 清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