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聆

盐甜

【昊凯】爱上小朋友 3

虽然我这么写,但是私生是绝对反对反对的!

我三观还是正的=口=

——————————————

3

刘昊然最近一直觉得有人在暗中观察他,于是他非常认真的问了助理姐姐“最近我有什么绯闻吗?”

 

助理姐姐懵逼“没有啊,你新戏还没上,而且是小狼狗弟弟与成熟姐姐的故事,也不可能炒你们俩的cp啊……”

 

“那为什么我最近老是觉得有人拍我?”

 

“哦,说到这个,你最近新开了一个站子叫星光,现在在饭圈饱受争议,他也发你的活动图,但是也有私下逛街吃饭的图,很多你的粉丝觉得他们私生,但是也有人站队觉得让其他的饭看到了更多私下的你。”助理姐姐边说边拿出iPad找到星光站的微博递给刘昊然。

 

刘昊然看了下,比较高冷的文字和设计感十足的logo,拍到的私下也都是一个人在外面骑车或者吃饭,没有第二个人!对,没有王俊凯,刘昊然松了一口气“估计是私生饭吧,哎,如果碰到,下次还是要教育一下,怪不得我老是觉得有人跟踪我。”

 

比起刘昊然的轻描淡写,刘昊然的饭圈可是翻天覆地,两派的撕逼撕上了热搜榜。

 

#星光站滚出刘昊然粉圈# 请某些人捡起节操 私生饭捡起脸!星光站站长恶心!

 

#星光站滚出刘昊然粉圈# 偷看哥哥骑车,尾随进小区,你有没有把他当成你的偶像,就因为他是你偶像你就要窥探他的私生活,让他休息的时间也没有自由吗!

 

#星光站滚出刘昊然粉圈# 明星虽然是大众人物,但他也是人,普普通通不能在普通的人,人都有七情六欲,有自己隐私和生活。为啥有些人不肯放过他们,给他们一点自己私人空间!

 

#星光站滚出刘昊然粉圈# 私生还有bi脸开站子,还发出来,想当饭头想疯了吧。

 

……

 

而星光站好歹坐拥十万粉丝,哪里有谩骂哪里就有回击。

 

#星光闪耀,只为昊然# 谁花钱谁说话!你以为追私生不要钱啊,哔哔哔,有本事说有本事别看别转发啊,一边看别人的产出一边骂,又当又立没见过这么婊的。

 

#星光闪耀,只为昊然# 为我大星光打call!

 

#星光闪耀,只为昊然# 人家好歹花钱应援,所有的活动都追了,有什么好说的,所有的私底下的图也都很远都是糊的,还能说什么!良心好吗!

 

#星光闪耀,只为昊然# 星光大大是我的本命~!

 

……

然而始作俑者↓

 

【五四好青年】

我哥哥是吃可爱多长大的:俊俊,这样真的好吗?

俊俊:咦?我也没想到会这样诶,而且我还有更多在家里的图我都没有传!

爱昊然的鸡翅:俊俊你居然还有私藏!

俊俊:我我我!我还有更劲爆的呢!

喜欢甜甜少年气的哥哥:泥垢了!不会是……emmmm!俊俊,你老实说,你住我哥哥家是一个房间还是两个房间!

爱昊然的鸡翅:=口=!还有这种操作!

我哥哥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口=!还有这种操作!

俊俊:遁……

 

于是上网看了热搜榜的王俊凯同学还是有些心虚的,他磨磨唧唧走到正在客厅看电视的刘昊然身边坐下。

 

“昊然,嗯……你最近很忙吗?”

 

“没有啊,最近刚杀青,新戏要下个月,正好休息一段时间,怎么了?”

 

“没,没有,我最近上网,看到你粉丝大战上热搜啦!”王俊凯决定直接挑明看看他的反应。

 

“未成年少上网,少看这种网络流言,少参与粉丝的事情,知道吗?”刘昊然转头认真的说。

 

“哦……”王俊凯冒冷汗。

 

“不过应该只是私生吧,也没有做什么特别过分的事情,总的来说私生还是不好的行为嘛,也可以理解。”

 

看样子好像不是很在乎这件事嘛。

 

【五四好青年】

俊俊:刚才去探了探口风,觉得昊然并不care啦。

爱昊然的鸡翅:你说啥就是啥!

 

于是刘昊然最近出门总是在看周围有没有人跟踪他,一段时间一无所获之后决定在下一次活动现场捕捉一下星光站的前线,进行一下思想教育。


评论(2)
热度(52)

© 清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