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聆

盐甜

【昊凯】爱上小朋友 2

2

刘昊然觉得自己似乎溺水了,拼命划动手脚也无法往上游,肺里的氧气快要用光了,窒息的感觉……

 

刘昊然猛的因为这种窒息的感觉惊醒,被透过窗帘的阳光晃过时头脑还一片空白,等不能呼吸的感觉从梦里照进现实的时候,脑海里才略过昨天晚上的画面,我居然捡了个小朋友!

 

哦不,小朋友其实并不是真的小朋友,虽然刘昊然一度觉得他可能只上初中,对于一个马上要上大三的大人,他才一直把他叫做小朋友,但意外的昨天问他多少岁的时候,“马上快18了”这个答案把刘昊然给吓的。

 

刘昊然艰难的扒开像树袋熊一样抱着他的王俊凯小朋友,另一间客房几百年都无人居住,快变成杂物间了,昨天只能让收留的小朋友和自己住,脖子上的手臂应该就是造成自己在梦中溺水快窒息的罪魁祸首吧。

 

刘昊然坐起来看了看旁边睡得器仰八叉的王俊凯,太小了吧,真的快成年了吗?小朋友大概是无人可抱了,居然悠悠的醒了,揉了揉眼睛,“昊然……”

 

太奶了,刘昊然再次觉得他应该是谎报了年龄,“起床吧,离家出走的小朋友,我要去出晨功,你要吃点什么吗?”

 

“我要吃小笼包,牛奶,蛋卷,油条……”

 

“停!西红柿鸡蛋面,就这样。”刘昊然打住王俊凯的报菜名,决定还是速战速决吧,毕竟快迟到了!

 

于是刘昊然在厨房奋力战斗,洗菜切菜打蛋于一体,王俊凯刷完牙洗完脸站在厨房门口偷偷往里面看、

 

“你干嘛呢?”

 

不料还是被发现了,“偷拍我?”刘昊然伸手抢过王俊凯的手机要看看他的相册准备删除照片,毕竟他也是一个需要保护隐私的明星吧,看了看相册里被偷拍的照片,只是一个穿着围裙的背影,在厨房氤氲的气氛里很有家的感觉,王俊凯抬起眼睛看着他“哎呀,我只是看你做饭的样子很温暖,毕竟在家的时候从来没有人给我做饭,我想把这个照片留作纪念。”

 

好吧……被说服了,刘昊然把手机还给他,这孩子其实蛮可怜的,父母在小孩都这么大的情况下还每次回家都吵架,从小到大都没人管现在要离婚了就回来问选择跟谁,怪不得要离家出走。

 

把面做好之后刘昊然速度拿起外套准备出门,我的晨功啊!快迟到了!

 

“昊然,我不会用这个,怎么热牛奶?”厨房里伸出一个小脑袋。

于是大家知道为什么自从捡了小朋友之后,晨功就很难不迟到了吧。

 

最近的工作都在北京的刘昊然,回家的频率越来越高了,但是小朋友自从寒假之后更不愿意出门了,所以今天出门工作的时候,刘昊然忽然任性的决定把他带到片场。

 

助理姐姐“你确定这个没问题吗?如果我被炒了我要饿死在北京寒冷的冬天了。”

 

“没事,我就说是我远房表弟,借助在我家,带出来见识见识就好了。”

 

不知道为什么,刘昊然对这个忽然闯入他生活的小朋友有种异常的信任感,看着他纯真的小脸,嗯……天秤座是个颜控大概是没错的。

 

于是进入片场的王俊凯小朋友真的很乖的坐在位置上看刘昊然化妆,走过路过的各种工作人员对这个留着妹妹头,长相精致的男孩子一脸好奇。

 

“昊然,这你弟弟啊,看起来好小。”

 

“昊然,这弟弟太可爱了吧,把他借给我当几天弟弟吧。”

 

“什么弟弟,给我当几天儿子吧!”

 

于是王俊凯特别乖巧的,“姐姐,你们要喝水吗?我去给你们拿水。”顺利打进了内部。在刘昊然拍戏的途中,王俊凯拿着手机快速的拍了几张照片。

 

“你为什么又在玩手机啊?”刚拍完一幕的刘昊然看到王俊凯又拿起手机在聊微信,大概是真的觉得自己是哥哥,忍不住管教一下。

 

“嗯,没事,和同学聊微信呢。”

 

“没事儿别老是玩手机,注意眼睛。”刘昊然探过去想看看王俊凯的微信到底在说些什么。

 

“昊然!准备下一场。”导演及时插话把刘昊然叫走了,以至于他没看见王俊凯的微信内容:

 

【五四好青年】

 

俊俊:[现场图片]

俊俊:[现场图片]

俊俊:[现场图片]

俊俊:[现场图片]

爱昊然的鸡翅:俊俊,你真的混入片场拍到昊然哥哥了!

俊俊:那当然,我们计划通!

我哥哥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哇!好棒,有俊俊了我们可以开站子了!

喜欢甜甜少年气的哥哥:哥哥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刘昊然新站子——星光站开站了。

————————

咦?大家似乎对年龄有所误解,其实并不是真的小朋友=v= 而是腹黑!

而且其实昊然弟弟是没有星光站这个站的……吧,尴尬



评论(6)
热度(69)

© 清聆 | Powered by LOFTER